阿柳

墙头太多怎么办,墙头多就算了全都是美强惨带盐人怎么办

【Fluff and fire】绒毛与火 12

无授权翻译,原文来自fanfic

作者:rikuai12

数字代码:13024503


也可以私信我要链接



以下


Chapter 12


“他叫你什么!?"欧文差点把咖啡吐出来。


“……卡塔爸爸……”


听到这话,他的两个弟弟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含泪抱住他,低声称赞他的……儿子……多么可爱。哇,听起来真的太奇怪了。


"他—他很累了,也许只是口误……"卡塔库栗低声说着,把围巾拉得更高一点。


“胡说!”大福鼓励道:“你把他从奴隶的生活中解救出来,给了他一个家,他那样看待你是很自然的。”卡塔库栗不太确定。路飞对他的依恋,很可能只是他作为那个男孩的救助者的一种副作用。他们的谈话被从卡塔库栗卧室门口传来的呵欠声打断了。


转过身,海贼在他的围巾下微笑,看见一个显然还没睡醒的小猫,他用手揉着眼睛,打着呵欠,头发翘的乱七八糟。


“早上好,路飞。”


“早上好……”小男孩咕哝着,有点不稳地走到他们的沙发前,“有……早餐吗?"


“厨房里有了一些烤饼。你可以自己去拿一些?”他回答道,伸出一只手整理孩子的头发。路飞点点头,轻手轻脚地走进隔壁房间。然后卡塔库栗听到了一阵低笑,他弟弟们对他挑起眉毛。


"是的,当然…你完全不像他的爸爸……”大福咕哝着,然后喝了一大口咖啡。卡塔库栗叹了口气,靠在沙发上,视线跟随着路飞的动作,准备在孩子需要帮助时跳起来。


谢天谢地,路飞有能力自己去拿烤饼,很快就回来了,盘子里装着五个。卡塔库栗发现的一件事就是这个小家伙能吃很多,几乎能和他吃的一样多,而路飞才13岁!他试图用零食来满足他的过剩的食欲,以防止他在吃饭时狼吞虎咽。


男孩坐在卡塔库栗旁边,大口吃着烤饼,他的耳朵快乐地来回摆动。


“那么,孩子,”欧文获得路飞的注意,“你觉得卡塔库栗怎么样?像爸爸一样或者...其他什么?”卡塔库栗被他弟弟的问题弄得紧张起来,没想到他会问的这么直接。


路飞的尾巴卷了起来,随着他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腿上。


“卡塔先生……嗯……”孩子小声说道,“我——我不知道,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过爸爸。”


考虑到他的成长环境,这是可以理解的。


“好吧,那这样如何。”欧文又试了一次,“如果你有一个爸爸……你觉得他会像卡塔库栗一样吗?”路飞小手里抓着一个烤饼,抬头看着大海贼,脸上百感交集。


“……是的……”他小声咕哝道,“……就像卡塔先生……很好而且很强大。”


听到这里,卡塔库栗知道自己的脸在赞扬下变红了,他把围巾裹得更深了。路飞想要一个像他一样的父亲?欧文和大福都给了他会意的眼神。


“那么,你有他肯定是一件好事,对吧?”大福笑着说:“卡塔库栗会照顾你的!就像叔叔们一样!”这个男人然后把路飞抱在怀里,把他甩来甩去,引起了这个男孩的笑声。当这两个人在一起胡闹的时候,欧文移到了他旁边。



“你打算怎么办?”他严肃地问。


“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卡塔库栗回答说,“我原本没想过变得如此…喜欢他,现在……”事实上,他最初是一时冲动买下了这个男孩,想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现在,路飞似乎把他看作一个父亲的形象,这让他想保护孩子的微笑胜过一切,尤其是那些想偷走它的人,还有他。


“……现在他基本上是你的儿子了。”欧文取笑,很享受卡塔库栗的尴尬,“放松,你一直做得很好,没有必要改变你一直在做的事。他叫你爸爸只是意味着我们现在作为他的叔叔更有影响力了!”


“他好像不记得自己说过……”


“所以呢?”欧文说。当大福试图拿走男孩最后一块烤饼时,路飞笑着扑倒他头上。“这并不意味着那种感觉不存在。他肯定把你看作某种意义上的父亲……不必有压力什么的。”


令人惊讶的是,欧文是对的。很明显,路飞很尊敬他,他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达到男孩的标准。他知道他的保护本能已经在这个孩子身上爆发了,而且从第一次看到他破碎的身体的那一刻起,这种本能就一直在增强。但他不能永远宠着他。尤其是在他释放了霸王色霸气之后。路飞需要引导,而卡塔库栗可以给他引导。


————————————————————

他、萨博、马尔科和萨奇正向岛中心走去,艾斯把斗篷拉得更低,遮住了脸。他们利用某只愤怒的菠萝头凤凰拖着的小船,仅一夜之间就到达了这里。他们比白胡子的大船早到了好几个小时。


他们登陆的岛上有动物园,根据萨博的说法,这是一个非常危险且病态的地方,奴隶在这里被贵族、海贼和其他黑社会渣滓买卖。艾斯走进奴隶贩子的巢穴时确实感到紧张,他感觉自己的烙印在不停发痒。


“嘿,你没事吧?”萨博走到他身边,轻声说道,“如果真的很不好的话,我可以——”


“不!”他低吼道,“上次他们不许我上岸,但这次我要参加!”金发少年点头表示理解,并用一只手重新固定好面具。它遮住了萨博的下半张脸,让他看起来像个流氓。


"喂,别说了yoi。"马尔科发出嘘声,“这些人生性多疑,所以我们不要给他们接近我们的理由。”


艾斯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因为他们进入了主庭院,那里的笼子似乎永远延伸着。每个笼子几乎都装满了奴隶,他们看起来都无比沮丧和恐惧。很多都是比路还小的孩子。


“他们怎么能不把人当人看!?”艾斯咬牙切齿。"我-我可以……"突然,萨奇在他旁边,紧紧地抓着他的胳膊。


“放松,暴徒。记住,是为了找你的弟弟。我们很快就会离开这里。"


他知道这个海贼是对的,但是当奴隶们在他眼前被鞭打时,他很难无动于衷。伴随着尖叫,萨奇抓得更紧,眼神变得冷酷。这对他来说也很困难。


最终,他们到达了主楼,服务员正在指引大家去各个拍卖行。马尔科走进了其中一个人的视野,一个看起来特别邪恶的人,脸上挂着一个黑色的假笑。


“啊,欢迎尊敬的客人们来到新世界动物园,这里只采购最好的商品!今天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艾斯竭尽全力才没有当场打死那个人。幸运的是,马尔科更善于保持冷静。


"我们在寻找一个特定的奴隶,一个逃犯。"


这个长着雀斑的少年被马尔科对这个男人使用的冰冷语气吓的抖了一下,这与他过去所习惯的完全不同。


“啊…奴隶猎人,嗯?”服务员冷笑道,打量着他们,“我们偶尔会遇到你们这种人。我猜你想检查记录簿?”


“没错。”


“嗯,我很荣幸为你带路,但要收费……”他嘶嘶地说道,蛇一样的眼睛眯了起来。萨奇走上前去,把一袋硬币塞到服务员手里。


“不用找了。”厨师对着那个人的脸咆哮着。当萨奇的阴暗面再次出现时,艾斯咽了口唾沫,这让这位少年想起了他们与克劳利的相遇。有时,他会忘记这些人真的是海贼,不应该被轻视。


那人得意地笑着,把袋子放进口袋,示意他们跟着他进大楼。当他们进入主拍卖行时,萨博取代了萨奇的位置,在那里,他们经过的每个房间都可以竞价的声音,还有“产品”的尖叫和哭泣。


他们被带到一间里屋,一个矮胖的男人正懒洋洋地躺在桌子后面。


“嘿,我们这里有一些猎人需要看看记录,确保他们得到了照顾。”然后他们的向导鞠躬离开了这里。


"当…当然……"胖子咕哝着,对他们露出一个颤抖的笑容,"先生们,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艾斯立刻讨厌这个家伙,他的结巴肯定是掩盖黑暗面的一种表像。毕竟,在这里工作的每个人都是人渣。马尔科从斗篷里掏出路飞的赏金海报,砰的一声拍在桌子上,把那个人吓了一跳。


“我们在找这个奴隶。显然,他的旧主人想要他回去。”


他们在去岛上的路上想出了这个故事。乔装成奴隶猎人是萨博的主意,这在艾斯看来是个绝妙的主意。但愿斯坦福去世的消息还没有传到动物园。


"啊……"那人把海报拿在手里,呼出一口气,"是的,我记得这张。请给我一点时间去拿文件。”只过了几分钟,这个胖子就拿着一份文件回来了。


"我应该警告你,你的雇主不太可能把他的奴隶要回去了。”他结结巴巴地把文件递给马尔科,“它的新主人在这片水域有着难以置信的权力和影响力。我必须建议你们不要和他对质。”


当第一指挥官打开文件仔细阅读里面的文件时,艾斯和萨博交换了一个关切的眼神。几秒钟后,马尔科的手紧握成拳,揉皱了纸。萨奇走过去和他一起看着,然后从他手里夺过报纸,喘着气道:

“开什么玩笑!?"


在艾斯和萨博凑过去之前,马尔科把纸拿了回来,折叠起来,和路飞的海报一起塞进了他的外套。


“谢谢你,这很有帮助。来,我们要走了。”他命令道,迅速把他们拉出房间。尽管兄弟俩提出了抗议,萨奇和马尔科还是带着他们走出了主拍卖行,穿过庭院,直到他们到达小船停靠的海滩才停下来。


一到那里,萨奇就呻吟一声瘫倒在沙滩上,他的头发随着他的头向后仰着而跳动。


"这真的很糟,马尔科,这太糟了!"


“我知道。”第一个指挥官回答道,一只手放在他的下巴上,“我们需要打电话给老爹,yoi。”


“发生什么了!?"艾斯脱下伪装,抓住马尔科的领子问道:“路在哪儿?我的弟弟在哪!?”萨博在几秒钟内就到了他身边,也关切地抬头看着海贼的脸。马尔科叹了口气,把手放在他们的肩膀上。


“是……犬牙买了他,yoi。”萨博脸色苍白的张大了嘴巴。


“你在开玩笑……对……对吧!?”


艾斯歪着头沉思,试图回忆起他以前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犬牙是谁?”


“夏洛特·卡塔库栗,也叫犬牙,”萨博深吸一口气后告诉他,“是四皇BIG·MOM的二儿子,一个据说实力与白胡子相当的海贼,但远没有他……那么强。他以残暴和无与伦比的力量而闻名。为什么他会买下路!?"


少年无力地瘫倒在沙滩上。他所能看到的只是一个怪物站在他的宝贝路飞身边笑着,看着这个男孩在他的手下受苦。他在克劳利和斯坦福那里受的苦还不够多吗!?


“嘿,没事的,孩子。”萨奇抱着艾斯低声说道,“这肯定……变得复杂了,但事情还没有结束!老爹是最强的,他会把你弟弟救回来的!”


“问题只是,”马尔科若有所思地说,“如何在避免和大妈开战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

路飞在卡塔的前院蹦蹦跳跳,做着侧手翻,享受着正式脱离绷带的快乐……虽然只摘掉了盖住他烧伤的那些。在遇到坏人之后,他又在已有的绷带上加了几条,但远没有以前那么紧。


路飞扑倒在草地上凝视着大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海洋的咸味让他有些想家,想念艾斯。他的哥哥还好吗?他有没有遇到一个…像卡塔先生一样的爸爸?


老实说,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称呼那个海贼,只是无意中说出来的。但这个词似乎确实很适合卡塔。


“玩得开心吗?”一个低沉的声音笑着问到,路飞吃惊地转了一圈,撅着嘴看着出现在他身后的卡塔先生。


“你吓到我了!”他抱怨着,捋顺了尾巴上竖起的毛。


“我很抱歉,小家伙。”海贼揉乱了他的头发,示意他站起来,“跟我来。”他们走到了卡塔房子的另一侧,那里也有一块类似的空地。路飞看到这里时眼睛一亮。


“我们要训练了!?"他兴奋地问,小跑过去,以便看得更清楚。


“没错。就你的年龄而言,你已经相当敏捷和强壮了,但我注意到你在使用恶魔果实的能力时有些吃力。”听到这里,路飞有些生气,他知道这是真的。即使之前每天都和艾斯对打,他似乎还是打不中任何东西!


卡塔先生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很香的小袋子,立刻吸引了路飞的注意。男人用他的糯米(超级棒的能力!)从里面掏出一个甜甜圈,然后单手举过头顶。


“在你站的地方,伸出你的右手,把这个甜甜圈从我这里拿走。不许做其他动作。”


路飞没有真正注意卡塔先生在说什么,他兴奋地向前伸出手臂,成功地用手抓住了甜甜圈,并把它带回了自己身边。然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我—我做到了……”


“很好。再来一次,这次没有甜甜圈。”


他们重复这个练习无数次,路飞发现没有甜甜圈更难做,但毫无疑问他的准头在提高。最终,他们转移到了真正的目标上,卡塔先生给了他一些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他的橡胶能力的建议。


这个人还想评估他的第二个恶魔果实赋予他的能力,帮路飞想出新的创造性的方法来利用他更敏锐的感官和额外附肢。


在短暂的午餐休息后,卡塔让他练习近距离格斗,这是非常困难的,但也非常有趣!那个人很强,非常强,路飞怀疑他的每一拳都没有在糯米团上留下凹痕,但是…他感觉他在学习。他不确定卡塔是如何做到的,但就像是他在指导他的动作,在他们交换拳头时候。


卡塔先生太棒了!


一天快结束的时候,路飞筋疲力尽地靠在卡塔的房子上,气喘吁吁。


“你的进步很大,路飞。我为你骄傲。”那人称赞道,走过来跪在他面前,“明天,我会开始教你基础的霸气以及如何控制你的意志力。”路飞笑着看着那个人,不知道那会带来什么,但肯定会很有趣。

————————————————————

卡塔库栗对第一天的训练成果很满意。他对路飞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的评估是正确的,因为这个男孩轻而易举就接受了他的指导。他的小猫有战斗的本领。他毫不怀疑霸气也会很容易学会,这就是为什么他打算这么早就开始教他这些。但是,今晚,路飞需要休息了。


引导打哈欠的男孩回到房子里,卡塔库栗忍不住在围巾下微笑。教导路飞是件令人兴奋的事。他从未有机会教一个能力与自己如此相似的人。


关上门后,卡塔库栗让路飞去洗澡,然后开始烤些肉当晚餐,因为他知道这是这个孩子的最爱。当然,也要给他自己准备一些油炸甜甜圈。

——————————————————————————

“我明白了……原来是这样。”老爹回答道,闭上眼睛沉思着,“这确实让事情更复杂了。”


马尔科点点头,刚刚把他们的发现了告诉了他。太阳落山后,莫比·迪克终于来接他、萨奇和孩子们了。他们本该打电话的,但是他那愚蠢的大头发兄弟忘记带上电话虫了。


而且,那段时间的等待…沉思…严重恶化了艾斯和萨博的情绪,他们的悲伤和恐惧都变成了愤怒。


“我们必须去救他!”艾斯喊道,怒火从他的肩膀上喷涌而出,“去他妈的犬牙,没人能伤害我的小弟弟还逍遥法外!他的赏金在十亿以上又怎么样,我们可以拿下他!”


“确实!”萨博附议,拿着他的烟斗,“我很清楚夏洛特对路的危险,我们需要立即营救他!”马尔科叹了口气,兄弟俩继续呼吁攻击。老实说,事情没那么简单……


“我知道这对你们来说有多重要,”老爹坚定地回答道,“但是全力进攻老妈子的领地应该是最后的手段。”年轻人还没来得及反驳,白胡子就把他的饼干往甲板上一摔,让大家安静下来,然后他继续说,


“在这之前,我有一个替代方法。为了避免与玲玲正面冲突,我们将尝试直接与犬牙联系。他是个聪明的孩子,至少应该愿意谈判。”


“那你打算怎么做呢!?"艾斯大声质疑,“我严重怀疑你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你只是—只是躺在那里!”萨博点头表示同意。马尔科笑了起来,他们低估了白胡子的资源。


“库啦啦啦啦,不用担心我的儿子们!现在过来,给我讲讲关于你们的事吧!”


“我要说多少次,我不是你儿子!放开我,该死的!”


“儿—儿子!?等一下!哦,该死的——”



艾斯和萨博被拉到老爷子的腿上时,都无力的抗议着。可怜的孩子还不知道他们已经被收养了。


现在,来定位一艘大妈的船……或者更确切地说,一艘犬牙的船。




评论(12)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